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物业与业主起冲突,保安拿电棍“防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辉,实习生闫波)业主不满物业公司几次上门罚款,在小区内与物业经理发生冲突,小区保安竟向业主使用了警用电棍。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秦皇岛海港区新闻北里小区采访。据冲突一方谷先生讲,5月9日下午,负责管理小区的金工物业公司黄经理找到他,说他家车库后面存放的一个小箱堵了消防通道,要他们清理走,此前黄经理曾三次向他们收费,谷先生这次拒绝了物业的要求。
物业公司数次“刁难”让谷先生的儿子小谷很气愤,10日下午5时许,小谷与黄经理发生了冲突,后来三名保安拿着电棍过来,并且打开了开关,小谷见势不好跑开。但是谷先生在与保安争抢中被电棍击中了腿部,直到后来警察赶到,保安才把电棍关上。

  现场目击者赵先生和白先生都向记者证实,在谷先生父子与物业公司的争执过程中,电棍一直开着。这件事在小区里引起了不小反响,很多业主认为,电棍是警用器械,应该用来对付犯罪分子,不该对准小区业主。

  随后记者找到了黄经理,据其讲,9日小谷给他打电话时出言不逊,他当时报了警,受理的民警告诉他必要的时候可以采取手段自卫。10日下午他正和几位老人闲聊时,一个小伙子手拿棒子就冲了过来。后来巡逻的保安过来,他们正好带着电棍。黄经理说,这种电击电棍是从保安用品商店买的,主要是为了对付出现在小区里的偷盗、抢劫等犯罪行为的,而他们对谷先生使用电棍也是出于自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