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经贸考察团在南京参观考察 罗志军亲切会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0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胡伟为团长的政府经贸考察团于10日、11日在南京参观考察。昨天上午,市委书记罗志军与考察团成员亲切会见。市领导陈刚参加会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经贸考察团一行28人9日抵达江苏,12日在结束江苏考察后还将分别考察上海和浙江。考察团在宁参观了新港开发区等地。

  会见中,罗志军说,新疆自然资源丰富,江苏是经济大省,但资源相对缺乏,两地经济互补性强,历年来互动合作也很频繁。“十五”期间,南京保持了较快的经济发展势头,今后5年,将进一步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落实科学发展观,需要与新疆这样的资源大区密切合作,谋求共赢。

  胡伟说,近年来,江苏经济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城市建设、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等都值得新疆学习借鉴。他表示,江苏是欧亚大陆桥的起始地,今后随着连云港港口建设的不断完善,将更加紧密地连接江苏和新疆,新疆将充分利用成本、资源优势,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加快新疆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