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第二届钢材加工配送研讨会在广东顺德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2: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5月12日佛山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黄子川)由中国钢铁贸易工业协会主办、顺德区乐从镇政府、乐从钢铁贸易协会协办的“全国第二届钢材加工配送研讨会”十一日上午在广东顺德区乐从镇召开。

  

中国第二届钢材加工配送研讨会在广东顺德召开

  本届研讨会旨在分析目前钢铁物流以及加工配送服务现状

  据悉,本届钢材加工配送研讨会”旨在分析目前钢铁物流以及加工配送服务现状,听取国内外钢铁物流情况介绍,分析下游行业对钢材加工配送的要求,研讨与寻找建立快速、高效的钢材流通配送和加工服务体系的途径,同时搭建起经常性与合作交流的平台,在理论上为中国钢铁的生产、销售、配送加工环节建立快速、高效的服务体系确定方向,从而创建出最佳经济效益,最低成本,最高作业效率,最满意服务的运作模式。

  

中国第二届钢材加工配送研讨会在广东顺德召开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市场部主任董志洪在会上发言

  作为这次研讨会主办地的 钢铁消费大省的广东,也在积极布点钢铁交易模式的新格局,而拥有全国最大的钢铁贸易集散地的广东乐从镇正朝这个方向发展。乐从镇副镇长岑树德说,,乐从谋求提升钢铁贸易的水平,目前成立的华南物流钢铁交易中心将从“地摊式”交易发展成“超市式”交易,从现场看货到电脑选货,从传统钱货两清到远程网上交易,使乐从钢材市场有更丰富的内涵,既能满足经营者的不同需要,又能使乐从钢材市场的行业领先地位更加巩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