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部分眼镜店“问题”护理液仍然未下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11 云网

  在经历了润明水凝护理液事件后,近日,又一款博士伦护理液——润明新概念除蛋白全护理液又在美国被查。据悉,在杭州、沈阳、广州等多个城市此款护理液已全线下架,而在昆明,它们依然排列在货架上。

  昨日上午,记者走进位于昆明一二一大街的光大眼镜店时看到,润明新概念除蛋白全护理液在货柜中依然放在显眼位置,而且此款护理液500毫升装还在做促销,送高露洁牙膏
一盒,价格为39元/瓶。此外,大全、天视、博雅等眼镜店中,博士伦“润明新概念除蛋白全护理液”仍在销售当中。记者仔细看了一下,各家的价格不尽相同:500毫升装售价在39到41元不等,355毫升装售价在31到34元。

  “我们已知道此款护理液在美国被查的事,”天视眼镜行销售人员表示,同时她也辩解道:“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说明感染是因为护理液引起的,被怀疑有问题的都是国外原装生产的,而我们出售的产品全部是国内生产的。”(张敏 实习生 吴洁/文 本报记者 周明佳/图)

  博士伦护理液风波

  ·4月11日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由于被怀疑可能与眼部罕见疾病相关,博士伦公司将主动暂停旗下美国产润明水凝护理液的发货。

  ·4月12日博士伦中国公司宣布自愿在中国停售美国博士伦润明水凝护理液。

  ·近日美国联邦疾病防治中心宣布,有15名被调查患者使用了博士伦润明新概念除蛋白全护理液,此款护理液也被列入调查范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