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邀你旁听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56 大众网

  本报济南5月11日讯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今天发布公告,允许公民旁听将于5月23日至25日在济南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6日下午4时。

  本次会议的主要建议议题是:审议《山东省无线电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山东省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听取审议《山东省2006-2010年依法治省规划(草案)》和全省“四五”普法、依法治理情况及“五五”普法规划的汇报等。

  公告说,按照《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公民旁听办法》的有关规定,年满十八周岁、户籍在山东或者户籍不在山东但在山东居住满一年的公民(依法被剥夺政治权利或被限制人身自由的人除外),都可以持本人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证件到所在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有关办事机构提出书面申请。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咨询电话为0531-8608217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