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庆红会见李光耀 赞赏新加坡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22:25 中国新闻网

  

曾庆红会见李光耀赞赏新加坡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五月十二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作者:盛佳鹏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2日电 5月12日下午,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

  曾庆红说,建交16年来,中新关系发展迅速。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层次、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益活跃。曾庆红高度评价李光耀作为中新关系奠基人长期以来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作出的重要贡献。

  曾庆红还赞赏新加坡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介绍了香港发展近况及中国中央政府对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基本方针和政策。

  李光耀积极评价新中关系,高度赞赏中国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及香港在“一国两制”方针指导下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李光耀重申,新加坡政府将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的立场。

  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等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