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他嫌我太老放我的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1:37 海峡都市报

  2006lintt:“五一”节很无聊,没有去哪玩,就在网上泡。聊天碰到一人自称是在职研究生,很吸引人,我也觉得跟这样有学问的人聊肯定不同,结果也是很出人预料。他说是上来找情人,问我愿意不愿意跟他做情人,我肯定是拒绝的,他就说,没有关系,我们就聊聊。

  一个“五一”,我们聊了几次,感觉他人很不错,我们就互留了电话,他也用手机
跟我聊了几次。之后,他约我去他学习的大学玩,说那的环境很好,我们可以一起散步。我觉得主意不错,就答应了。

  说定后,他说,为了相见时能认得出,让我先跟他视频,我就让他从视频中看了我一下,因为他说他那没视频,我没看到他的样子。视频之后,他很直接地说,他觉得我很老了。我就问他,是不是不陪我了?他还满口说不会的,叫我第二天要去的时候给他打个电话。

  第二天,我真的去了,一上公交车就给他发短信,结果没有回音,我想也许我去早了,他还没有起床呢。等到了他的学校又给他发短信,还是没有回,我就给他打电话,结果你知道是怎样吗?电话已关机,这下我完全明白了,我被人放鸽子了,人生第一遭,说不出的难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