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果园星城”承诺无条件退定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0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汤文学

  近一时期,昆仑房地产公司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就大卖“果园星城”小区住宅。对已交了一万元定金、5月26日前不能交全款的客户,房子另行出售,定金不退。10日,本报以《“果园星城”无证售楼 指山卖磨 概不退款》为题作了报道。

  11日,记者采访了香坊房产监察中队马队长。马队长介绍:“4月29日,中队接市民举报对果园星城售楼中心检查发现,昆仑房地产公司存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售楼行为,违反了国家法规。当时,售楼处负责人说公司只收了5套住宅的定金,没有收全款。中队不能强制查账,只能靠了解情况。”记者问:“无证售楼按法规是否应立即停止违规行为?”马队长称:“当时他们口头答应不再卖楼了。”

  12日,记者与“果园星城”售楼处负责人于晶取得联系。于介绍:公司对哈报的报道十分重视,认识到了无证售楼为违规行为。目前,公司已收取部分房款的住宅共有5套,其他的收了定金。公司承诺,对现在不想交全款的,可以以后再交;对因各种原因不想再买房子的,公司无条件退还定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