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位市民昨获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1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商报热线2813442报道(胡少殊武鹏)昨日上午9时,10名关心城市环境卫生、积极举报市容问题的市民,获得合肥市市容局颁发的百元奖金。这是合肥市市容局自2月6日至5月7日在全市开展市民监督举报有奖活动以来,第三批也是最后一批获奖市民。

  合肥市市容局的统计表明,有奖活动开展以来,投诉受理中心共受理投诉1393件,收到建议32条。截至目前,上述投诉问题已处理办结964件,办结率达69.2%%。

  据介绍,摊点占道、沿街门面出店占道经营、乱扔乱倒(堆放)垃圾以及一些老旧小区环境脏乱差等市容环卫方面的问题成为投诉反映的热点问题,约占整个投诉量七成还多。

  合肥市市容局表示,为期三个月的监督举报有奖活动虽已结束,市容投诉受理中心和投诉热线(0551-2651433)仍将长期运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