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门两次遭人泼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1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大半个月来,身怀六甲的何女士十分郁闷,家里多次受到无端骚扰,就在5月11日下午,防盗门竟再度被人泼粪。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据何女士介绍,5月11日上午她一人在家,听见门口有“哗啦啦”的声音,接着有隐隐的恶臭味传进屋里,“猫眼”也模糊不清。直到住在隔壁楼的姐姐来到门口,她才敢打开防盗门,发现房门被人泼了粪,“猫眼”、门柄都被涂上了大便,恶臭熏得她呕吐,吃饭没
胃口。她说:“老是被骚扰,都没办法过日子了,还担心影响到肚子里的孩子。”

  何女士说,这次被泼粪已经是她家第四次受骚扰了。据她介绍,4月20日,有人上门破口大骂并用砖头砸防盗门;4月25日,她家门前被人拉来一堆砖头,来人并扬言要砌上她家大门,直到民警出面才被制止;4月28日下午,她家防盗门被人涂上大便;5月11日上午,防盗门再度被人泼粪。

  在常青派出所内,负责办理此案的陈警官说,警方正在收集材料,一旦证据确凿,将对肇事者进行处罚。据介绍,何女士家门数次被泼粪可能与房屋买卖纠纷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