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晚城东城西自来水变黑颜色像中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28 海峡都市报

  N黄颖/谢明飞

  本报讯 昨晚,市区华联大厦、中远名城、泉秀新村等地出现自来水变黄、变黑的现象。

  昨晚10时,家住旧车站华联大厦的傅先生盛了一盆黄水给记者看,说从当晚8时许开
始,自来水一直黄黄黑黑,好像中草药的颜色。8时多,他给小儿子洗澡的时候,发现水是黑色,还以为妻子往澡盆里加了什么药材。后来自己洗澡的时候,也发现水龙头下的水是黑色的,一沾到水,毛巾也变色了。小孩又说身子痒痒的,妻子很害怕,赶紧给小孩子擦了药水。

  昨晚10时许,家住客运中心站附近的谢先生、泉秀新村的白先生、花巷的吴小姐也向本报反映自来水发黑变色现象,说时间持续了2个多小时。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昨晚记者未能联系上自来水公司,今天将继续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