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邻居火中踹门救出熟睡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42 京华时报

  

邻居火中踹门救出熟睡男子

  仓库起火,房顶烧塌。本报实习生王宙摄

  仓库着火殃及民房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昨天上午,丰台区小井桥南一仓库发生火灾并殃及周边的民房。事发时,一个上夜班的男子正在家中熟睡,幸而被邻居踹开大门后救出。火场过火面积150平方米,但没有人员伤亡。

  事发鑫京宝丰针棉织品有限公司院内一仓库,仓库由另两家公司租用放置货物。附近小卖部店主称,早上8点半,仓库顶和窗户有浓烟冒出,火苗蹿上房顶四五米高。当时正在下雨,雨滴混着烟灰,把地面都染成了黑色。

  一名住在附近的目击者称,仓库着火后,紧邻仓库的平房也被殃及,居民纷纷往外跑。这时突然有人高喊,“有人还在屋子里”,之后邻居互相提醒,一名上夜班的住户还在自家屋内熟睡。几个小伙子见房门锁着,几次敲打也叫不开门,便踹开门进了屋。之后几人合力从里间卧室里将男子拖出。“被拖出时,这名男子还睡呢。”这位目击者说。一名浙江租户闻讯赶回时现场已被封,她不顾阻拦冲进自己的房间,把存折等值钱东西裹成一个包袱背了出来。

  丰台、西站、右安门三个消防中队十多辆消防车先后赶到现场。消防队员称,仓库内存放的全部是易燃物,他们只抢出1000多把墩布和扫帚,其他物品付之一炬。一个半小时后,大火被扑灭,仓库房顶烧塌。两间平房也在火灾中被烧。

  丰台区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过火面积150平方米,未有人员伤亡。据估算,两家仓库损失共5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