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母悬赏寻找出走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42 京华时报

  

父母悬赏寻找出走女儿

  线索有价值酬谢一万元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到昨天为止,家住承德的初一学生赵颖离家来京已有10天了,父母经过多方寻找仍无音信,他们切盼社会爱心人士给予帮助。

  小颖今年15岁,父母平时虽然非常疼爱她,但对学习一直都要求比较严格。由于初一转学后成绩不理想,加之父母的期望较高,小颖心理压力较大。4月24日,母亲看小颖学习不认真打了她。到5月2日中午,女孩留给父母一张纸条写道:“妈,爸我走了,你们不要找我,找也找不到。”父母亲看见纸条后着急万分,放弃了工作千里迢迢奔波于寻找独生女儿的路上。尤其是小颖的母亲,每夜都在痛哭中睡去在噩梦中醒来,急盼能找到女儿的下落。

  小颖离家时穿着绿色苹果牌T恤,下身是灰色牛仔裤和黑色运动鞋。家长希望如有知情者请及时联系(赵父电话:13932479899),只要能找到小颖,家人将酬谢1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