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科生到绍兴工作将得住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42 京华时报

  浙江进京招揽人才

  本报讯(记者王晴)昨天,由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浙江省人才交流中心等4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网上人才智力博览会在京开幕。绍兴县县长在开幕式上表示,凡本科以上和其他有突出贡献的紧缺专业人才到绍兴县工作,都将得到一套90平方米以上不同档次的住房,并可享受医疗保险、社会保险等一系列福利待遇。

  绍兴县县长冯建荣介绍,绍兴县专门出台政策,每年安排600万元人才基金用来落实“人才绿卡制度”和“人才津贴制度”。除了给本科以上(含本科)的紧缺人才解决户口和住房外,对于博士以上的高级人才,政府每月还将给予其1000—1500元的生活补助。对承担重大课题研究项目的人才,每年还将提供2万—3万元的课题补贴。

  此次网博会绍兴县共组织1047家企事业单位来京“抢人才”,具体招聘职位详见http://blh.ctcrc.com.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