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躲行人两公交迎面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42 京华时报

  共22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孕妇

  本报讯(记者柳志卿向芳)昨天上午11点30分,两辆载客公交在朝阳大洋路上迎头相撞。事故造成21名乘客和1名司机受伤,包括一名怀孕7个月的孕妇,所幸孕妇及胎儿均无大碍。

  目击者称,当时974路车正由南往北行驶,为躲避一横穿马路的男子,与迎面驶来的638路公交相撞。两车前挡风玻璃都被撞碎,974路车毁坏严重。

  据了解,当时974车上约有十二三名乘客。孕妇于女士坐在车右侧前排第一个位子,两车相撞时,她瞬间从座位上翻落到前车门的上车处,两眼一黑,等她缓过神来,发现自己头上全是血,车内所有人都已躺在了座位底下。

  好一会儿后,一名男子进入车厢喊:“都别动,救护车马上就来。”说着抱起孕妇放到座位上,车上其他乘客也自己爬起坐回座位。

  十几分钟后,4辆120救护车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怀孕27周的于女士没有大碍,肚子里的孩子目前还未观察到异常。除一名伤者颈椎骨折已转往积水潭医院外,其他人受伤均较轻。

  974车队的安全员说,司机称当时为了避让一个行人横穿马路紧急往左拐,结果却迎头撞上638路公交。所有伤者的医疗费用都由公交部门先行垫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