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客走私日本冻牛肉被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4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北京海关宣布,4月10日北京海关关员在首都机场对两名境外旅客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时,发现这两名旅客带有禁止进口的日本神户产牛肉85公斤。

  据介绍,这两名旅客由日本抵京,自行选择了无申报通道通关,未向海关申报任何物品。海关关员经过X光机查验发现其行李中的物品异常。经开箱检查,在其托运的三件旅行箱中有用塑料袋和白色包装纸包裹严密的10条日本冻牛肉,重85公斤。

  北京海关缉私警察在继续侦查该案件时发现,这两名旅客自2003年以来,多次以行李夹藏方式逃避海关监管,从日本走私无任何卫生检疫的牛肉,累计已达800余公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