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汉公交车上扎伤无辜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张莹莹)昨天下午,只因让醉酒乘客让道,乘客张全在下车过程中被对方一刀扎伤肝脏。行凶者趁着酒劲,甚至殴打前来制止的交警,最终被人合力制伏。经过抢救,张全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击者称,昨天下午3点10分左右,39路公交车行驶到东侧路站时,一男乘客到站下车,想让前面一带着酒气的乘客让道,“醉酒乘客说他喝酒了,转过身冲着旁边的女士不尊
重,说完掏出一把尖刀就扎在下车男子的腹部。”这时车正好到站开门,行凶者扔下刀往车下跑,伤者死死地抓住行凶者的衣服,被拽出了好几米远。

  附近方庄交通队一交警赶来制止,强壮的行凶者趁着酒劲和交警厮打起来,交警向围观群众求救,但无人上前,直到一过路小伙上前,和交警一起制伏了行凶者。交警将行凶者和伤者一起开车送往医院。

  伤者名叫张全,医生称,病人肝脏伤势较重,将送到重症监护室继续治疗。警方称,行凶者徐红军确实喝酒,目前被押在海户屯派出所审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