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挥休博拉动作用为“十一五”开好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54 杭州日报

  昨日下午,休博会组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休博会组委会主任王国平强调,要总结经验、正视问题、研究对策、乘势而上,坚持决心不变、目标不变、力度不变,善始善终抓好休博会开幕后各项工作。

  市领导叶明、顾树森、吴鹏飞、丁德明、沈坚等出席会议,听取了休博会组委会“一办十一部”以及宋城集团的工作汇报。

  王国平指出,休博会举办以来,高层重视、影响深远、高潮迭起、安全有序,“一湖三园”顺利开园、精彩亮相、开局良好,展示了新萧山、新杭州的良好形象,体现了“东方休闲之都”的魅力。要总结经验、正视问题、研究对策、乘势而上,抓好休博会开幕后各项工作。

  王国平强调,要按照“打造会展业和招商引资的平台,精神文明建设的载体,老百姓的节日”的要求,办好“世界水平、中国一流”的盛会;体现“亲民、节俭、文明、安全”理念;努力实现接待国内外游客1600万人次,引进外资10亿美元,引进内资100亿元“三大目标”。要充分发挥休博会的拉动作用,为杭州“十一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杭州旅游业转型升级,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增强杭州城市竞争力。

  王国平强调,要坚持决心不变、目标不变、力度不变,抓好活动、会展、会议三大板块项目落实,坚持一月一安排、一月一检查,落实领导责任、工作任务,确保项目落实。要抓好“一湖三园”正常运营,加强监管、强化促销、提升服务、增加亮点,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研究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真正做到高潮迭起、好戏连台。要抓好宣传和发动工作,围绕“服务”、“活动”、“推广”、“统计”等环节,做好“招客”、“请客”、“善客”、“待客”各项工作,喊响“当好东道主、办好休博会”口号,营造良好外部环境,真正做到市容整洁、环境优美、交通顺畅、管理有序。要抓好安全保障工作,围绕“不失一把火、不死一个人、不发生一起群体性中毒事件、不发生一起重大政治性事件”的目标,落实安全责任制。要推进与世界休闲组织的合作,办好休闲大会和峰会,搞好休博会遗产利用。(记者翁若川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