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嗑瓜子重庆决赛妻夺冠丈夫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57 重庆商报

  

嗑瓜子重庆决赛妻夺冠丈夫第三

  昨日,解放碑,选手们雨中角逐“重庆快嘴” 记者 邹飞 摄

  本报讯(记者 梁龄)昨日,解放碑中心广场前人山人海,大家都在冒雨等待徽记嗑瓜子吉尼斯挑战赛重庆赛区冠军出炉。31.5克!夫妻搭档中的妻子一举夺冠,成为重庆地区
最快“瓜子嘴”,其老公则以9.5克之差夺得季军。这对“快嘴”夫妻笑道:“为女儿挣了万余元奶粉钱。”

  昨日下午2时30分,徽记嗑瓜子吉尼斯挑战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在解放碑广场冒雨举行。

  在第一轮比赛中,有两名选手的成绩完全相同。按照比赛规则,两人应单独pk决出胜负。但当年长的郑女士听说对手小彭一直坚持练习希望能进入决赛展示自己实力时,果断放弃了比赛。在后两轮比赛中,有3名选手因为残留盘中的果仁太多被宣布成绩作废,其中包括成都赛区冠军郭玲。下午3时许,重庆地区最快“瓜子嘴”新鲜出炉。5分钟嗑出31.5克瓜子壳!“夫妻组合”中的妻子梁红艳摘得冠军,获得万元大奖。不甘示弱的丈夫梁虎则以22克的成绩夺得季军,获得了2000元的现金奖励。在预赛中创造出36克最好成绩的“五香嘴”男教师彭洪夺得亚军,捧回5000元奖金。“预赛结束后,我们每天回家都把瓜子当饭吃!”夫妻俩揭秘说,近半个月来,他们经常是早上打开一包330克的瓜子嗑一部分,早饭省了。中午嗑嗑,午饭也吃得少了,晚上睡前再将剩下的嗑完,嗑得嘴巴都肿了好几回。

  临别时,夫妻俩主动邀请六名对手去火锅店“撮一顿”,以示庆祝。6名选手欣然前往,并祝福梁红艳在全国总决赛上好好发挥,捧个吉尼斯纪录回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