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漂唇后唇线奇痒 女子索赔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02 重庆晨报

  经诊断,该女子患上接触性皮炎,但是美容诊所否认为其做过此手术

  本报讯(记者文创)做了漂唇手术后,感觉不适,经西南医院诊断为接触性皮炎,一向喜欢吃海椒的施女士从此不敢吃火锅。昨日,在渝中区法院,她要求美容诊所赔偿15万元,并医好因美容留下的创伤。

  漂唇之后唇线奇痒

  施女士诉称,2003年11月,她在朋友的推荐下到范某开的某医疗美容所实施美容手术,包括漂唇、去脂等,医疗费共计3200元。手术后,她就感到不适,唇线一圈奇痒红肿,不能张嘴巴。

  施女士说,事后与对方交涉,到去年4月,美容诊所分三次支付给了她2.4万元,并派人陪她到西南医院甚至远上北京医治,情况有所缓解,但仍未治愈,至今留下增生性疤痕。

  为此,她要求美容诊所和范某赔偿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共计9万元,以及6万精神损失费。

  诊所否认做过手术

  但该诊所却称,并没有为施女士进行医疗美容手术,原因是美容诊所在施女士术后的2005年才成立,并向法庭提交了工商执照和2004年9月发下来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在施女士向法庭提交的一份收据中,签字一栏没有单位盖章,只有一个“敖”。施女士称,交医疗美容费3200元时,收据就是该诊所的一个姓敖的工作人员出具的。该诊所称,这份收据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而那份去年4月出具的收条上有“今收到X医疗美容诊所现金2.4万,此款用于唇线创伤治疗”,落款者中有范某的名字,名字旁边有“情况属实”的字样。施女士称,如果不是这家诊所做的手术,为何范某要签字,并写下“情况属实”。

  该诊所则称,“情况属实”并不代表给了2.4万元。范某的名字和“情况属实”字样是施女士后来私自签的。

  渝中区法院将择日宣判。

  从此不敢再吃火锅

  庭审结束后,施女士告诉记者,天一热,她的嘴唇就痒得难受。哪里都不敢去,现在也没有上班了。原来一直都喜欢吃火锅,现在也不敢了,一想起火锅的滋味就难受。现在想得最多的就是怎样医好自己的嘴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