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举办嗑瓜子比赛 夫妻夺冠获奖1.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03 重庆晨报
重庆举办嗑瓜子比赛夫妻夺冠获奖1.2万(图)

选手正在进行激烈角逐,最终梁红艳(右二)获得冠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重庆举办嗑瓜子比赛夫妻夺冠获奖1.2万(图)

选手们雨中角逐“重庆快嘴” 图片来源:重庆商报 记者:邹飞


  本报讯  (记者 林祺王 夏媛 陈羽啸) 昨日下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现场PK,首届徽记杯嗑瓜子吉尼斯挑战赛重庆赛区的冠、亚、季军终于诞生,夫妻档梁红艳、梁虎“强强联手”勇夺冠、季军,共获得12000元的奖金。而成都赛区总冠军郭玲则在最后的PK中因违规而抱憾。

  场下瓜子不离口

  天公不作美,原定于13点30分举行的决赛,推迟到14点30分才开始。冒着零星小雨,被分成两组的选手开始了夺冠之旅。只听比赛口令一下,选手们扎着马步一步排开,左右开工,两只手不停歇地朝嘴里运送着瓜子。

  第一组比赛结束,梁红艳以31.9克的绝对领先成绩率先进入下一轮。第二组比赛刚开始,刚刚赛完的李启光一边紧张地关注着场上的比赛过程,一边又抓起一把瓜子飞快地嗑了起来。“今天发挥不是很好,要找一下感觉。”

  夫妻夺得冠季军

  在接下来的7进5比赛中,一名选手自动弃权,一名选手则因瓜壳中瓜仁太多,成绩作废。剩下的5名选手,全部进入最后的5进3决赛中。趁着中场文艺表演的空隙,5名竞争对手挤在后场交流起PK心得。

  经过最后一轮紧张的PK,梁红艳以31.5克的成绩勇夺第一,而她的丈夫梁虎则幸运地获得季军。第二名,则由目前保持着五分钟36克最高成绩创造者的彭洪夺得。

  请众选手吃火锅

  比赛结束后,亚军彭洪高兴地走上前,与梁红艳握手交谈。“你一定要给我们重庆人争光,把全国大奖拿回来!”随后,其他选手也纷纷上前祝贺。

  据了解,选手们比赛前商定,不管谁夺冠,都要请大家吃火锅。昨晚,冠军夫妇与其他6名选手到一名火锅店,请大家高高兴兴地吃了一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