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车成品油专项补助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4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2日讯(记者 王凯 通讯员孙楠)今天,我市出租汽车成品油专项补助款开始发放。根据市财政局有关规定,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办公室一次性发放922787.09元补贴款,全市注册营运的8011辆出租车的驾驶员都将领到单车115.19元的补贴,平均每车每天可获补贴约0.4元。

  据介绍,本次补贴款为2006年因石油价格形成机制改革,中央、省财政按照一定标
准分配下达我市的专项补助资金。补贴时间是按9个半月计算,一次性支付。

  市客管办为此制定了严格的发放程序,具体为:各出租汽车公司对本公司符合补贴范围的出租汽车,正确填写“济南市出租汽车燃油补贴发放表”,经客管办审核无误后,以公司为单位统一领取燃油补贴总额,各公司按发放表逐车发放给符合条件的出租车司机。

  据悉,补贴款将在5月15日之前,陆续发放到出租车驾驶员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