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款瑞士表29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57 现代快报

  □据《北京晚报》报道5月11日上午,总价值达1600万元的雅典万年历腕表系列在西单商场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亮相,其中最贵的一款单价为295万元,引得不少人驻足。

  市民还将看到价值321.3万元人民币的雅典天文“时计三部曲”套表,此套表为铂金质材,全球限量99套。此外还有荣获国际工艺与创意大奖的SONATA响铃表等。名表展示会将持续至5月30日。

  目前西单商场已拥有50余个中外知名手表品牌,雅典、芝柏、劳力士、欧米茄、雷达、帝舵、浪琴、豪雅、天梭、梅花等国际名表品牌已全部进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