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没有大白天“活见鬼”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57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栖文轩记者宗一多)“民警同志,我真是大白天‘活见鬼’啦!在我经过卧室到阳台晾晒衣服时,发现这个人趴在卧室内床边的地板上,我问他是谁、是怎么到我家来的、叫他起来,他是什么话也不讲,家中现在就我一个在家,真是把我吓死了呀!”5月7日中午12时许,南京栖霞派出所接到这样的报警。

  报案的是栖霞村芦杆圩队的一位房主。正在巡逻的民警徐春友和陈曦闻讯后,立即
奔向事发地点。到达现场后,房主冯某指着站在自家屋内的一个小伙子向民警讲:“真是大白天撞见‘鬼’啦!他趴在我家地板上,什么话也不讲,真是把我吓死了!”民警当即对这个“鬼”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其实是个人,他身上有60元钱,但他不能说出这些钱的合法来历,且房主冯某发现钱包内几十元钱不见了。于是,民警将这个涉嫌盗窃的男子带到派出所。

  来到派出所后,这个人一会儿说自己是饿急了去找东西吃的,一会儿说是朋友为他介绍工作而让他去找这家人的,一会儿说自己腰间的钱是朋友给的,一会儿又说这些钱是自己打工挣来的,总之就是不肯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以及身上钱的来历。

  “你这种小伎俩,我们见得多了!”民警耐心对其教育后,没过几个回合,这人就如实地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他叫丁某,今年17岁,江苏射阳人,5月7日凌晨3时许,他见到冯某家的大门未上锁便溜进去,发现二楼的窗户未关严,又翻窗入室躲藏至11时许,趁冯某不在屋内之机,窃取了60元钱,正准备逃离时被冯某当场发现。

  目前,丁某已经被行政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