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上掉进美人陷阱 遭敲诈男子被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4:4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于洋周凡力)“丢脸哦!闯到鬼了,稀里糊涂就跟到女子去了,差点命都除脱了!”昨日下午,躺在市六院病床上,遭遇色情陷阱被砍伤的王某不住自责叹气。

  昨日上午11时许,王某来到南坪长途汽车站对面珊瑚村外等公车。一女子凑过来抛媚眼:“哥子,走,去耍哈嘛,便宜得很!”说着就上前拉他。

  女子将王某带进珊瑚村9栋5楼一出租房,一进屋就迫不及待地脱起衣服来。突然,有人咚咚敲门。“不好,我男人回来了!”女子惊呼起来忙着穿衣服。正在这时,两男子推开房门,冲着王某大嚷:“敢耍老子的老婆!不拿一万,今天莫想出门!”

  王某大起胆子回绝,两男子抡起手中的钢棍就砸过来。王某一边用肘部抵挡,一边往门边跑,“抢人了,救命!”两人见其反抗,一人抽出一把匕首刺来。慌乱中,王某一把顺势抱住男子滚下楼梯。后两男子趁乱溜走。

  王某随后被120和民警送往医院。经检查,头部和左手被砍破,目前已脱险。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