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妈妈服毒了 私奔儿快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宋林风 李祥云

  彭州19岁的男孩和邻居17岁的女孩谈上了恋爱。这对小情侣遭到了女方父母的严厉“打击”和坚决反对。为了“拯救爱情”,小情侣选择了离家出走……离家出走的6天时间里,双方父母为他们而发生了多次抓扯。前晚深夜。在拉扯中受伤的男方母亲吴本蓉喝下毒药自杀。昨日凌晨,这位母亲被送到了省急救中心抢救。而她离家出走的儿子,依然不知道自
己的母亲,在母亲节前夕,为了他服毒自杀。

  邻居将吴本蓉送到了彭州市人民医院抢救。由于中毒太深,昨日凌晨3时过,喝下半瓶“八方虫”(一种刹虫剂)的吴本蓉被送到了省急救中心抢救。据医生介绍,目前,吴本蓉生命垂危。还需要进一步抢救才能脱离生命危险。

  说起吴本蓉喝药一事,吴本蓉的丈夫周兴贵的弟妹王大姐不停地叹息。“娃娃和邻居的女儿谈上了恋爱。但邻居坚决不同意。结果这对小情侣就离家出走了!”王大姐说,到昨天,娃娃都离家出走6天了。他们找了很多地方,但都不见人,娃娃的手机也成了空号,女方父母却天天来找吴本蓉要人。

  前天下午,双方家长又为此发生拉扯。“他要求我们把儿子和他女儿交出来,还要把我儿子打死。“周兴贵说,对方不仅将吴本蓉打伤,还威胁说不把女儿交出来,每天都要来打一次!“结果她(吴本蓉)想不通,就喝药了”。

  “她喝药之前的那几天,一直很担心两个离家出走的娃娃的安全。”周兴贵说,现在。他希望离家出走的两个娃娃看到本报报道后,能迅速回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