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涨涨涨 红旗插上16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曾子建) 暴涨!经过本周四的大幅震荡之后,沪深股市再度以暴涨的方式将红五月行情愈演愈烈。昨日,上证指数大涨65.46点,以1602.83点报收,涨幅4.26%,这也是上证指数自2004年5月12日之后,整整两年来首次收盘站上1600点大关。此外,深圳成指昨日大涨79.94点,收于4173.77点,两市总成交量超过640亿元,有接近150只个股涨停。

  昨日大盘的暴涨,指标股中国石化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该股盘中一度接近涨停,最终大涨9.49%。中国石化的暴涨,无疑对振奋市场人气起到极大鼓舞。市场人士认为,经过本周市场的大幅上扬之后,再度坚定了市场做多决心,下周即便出现正常的调整,依然可以看好后市。

  为更好地为广大投资者服务,今日本报证券周刊特别推出沪深股市个股点评,特邀资深专家为你指导个股操作,精彩不容错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