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挪用公款做私家生意 秭归农业局原局长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特约记者 山风 通讯员 方龄皖 报道:前日上午,宜昌市秭归县人民法院对该县农业局原局长杜海琦涉嫌挪用巨额公款案公开审理。

  杜海琦今年48岁,上世纪80年代初毕业于恩施农校,被捕前系秭归县农业局局长、该县绿源脐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绿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因涉嫌贪污、挪用公款犯罪于去年12月13日被秭归县检察院刑事拘留,12月26日被执行逮捕。

  检方指控,杜在担任秭归县农业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通过各种方法,共挪用公款39万元用于他与妻子经营的蜡液生意。起诉书显示,杜涉案共有4笔金额,其中最大的一笔竟有18万元。检方一名办案人员称,杜案涉案金额之大在秭归这个国家级贫困县并不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