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文化部原部长三批超女专题 > 正文

湖南广电高层密访刘忠德 刘称媒体背离其初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杨林 刘玮) 昨日06超女成都唱区举行了启动仪式,会上主办方宣布该唱区评委由顺子、毕晓世、孙国庆三人领衔,而去年冠军李宇春莅临现场并演唱了主题曲《唱得响亮》。发布会上湖南方面还对刘忠德批超女事件和今年比赛新规则进行了介绍,据悉,今日成都赛区将正式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1日。

  湖南广电高层曾密访刘忠德

  昨日发布会上,湖南电视台党委书记刘一平还对刘忠德批超女进行了回应,刘一平称湖南方面很重视刘忠德的意见,湖南电视台的相关领导也亲自到刘忠德家进行拜访,据称会谈气氛相当友好,“而且刘忠德也表示,某些媒体在这件事的报道已经背离了他发表观点的初衷。”

  顺子二度加盟

  去年在成都唱区赢得称赞的顺子今年再度入围评委团,她将和海碟唱片音乐总监毕晓世,歌手兼主持人孙国庆联手点评成都超女。顺子表示,去年成都“超女”在比赛中取得不俗成绩,她预计今成都“超女”年仍能带来更大的惊喜。曾创作《轻轻地告诉你》、《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等歌曲的毕晓世则表示,他将从专业角度来评选“超女”,和普通观众的取向不太一样。

  比赛规则和签约都要变

  此外,总导演王平还介绍,今年大众评审团将发生重大变化从31名增加到62位,并分成两组。大众评审团的来源一是通过短信报名、二是在公共场所随机选择,然后在比赛现场随即抽取产生。针对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超女解约事件”,天娱公司老总王鹏表示,今年“超女”与天娱公司的签约方式和去年完全不同,“不同晋级的选手有不同的签约方式,目前我们已经组织了律师团在进行这件事情”。

  相关专题:文化部原部长三批超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