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军校今年我省招生828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江清波记者谈洁实习生李海燕) 据江苏省军队院校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倪成良昨介绍,今年全军31所军队院校计划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828人(含招收无军籍计划94人),其中男生807人,女生21人,本一类院校招收数679人,本二类院校招收数149人。

  今年省内有6所军队院校招收我省考生,分别是解放军理工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炮
兵学院(南京分院)、南京政治学院、徐州空军学院和武警指挥学院南京分院。

  军校中招生数量较大(20人以上)的有17所。分别是国防科技大学(80人)、信息工程大学(48人)、解放军理工大学(82人)、炮兵学院(68人)、第二军医大学(29人)、第三军医大学(29人)、第四军医大学(36人)、电子工程学院(26人)、军事经济学院(20人)、军械工程学院(39人)、装甲兵工程学院(40人)、海军工程大学(42人)、海军航空工程学院(29人)、海军大连舰艇学院(22人)、空军工程大学(46人)、徐州空军学院(22人)、第二炮兵工程学院(29人)。

  今年有13所军队院校招收女生21人,分别是国防科技大学(3人)、信息工程大学(2人)、解放军理工大学(2人)、国际关系学院(1人)、电子工程学院(1人)、南京政治学院(2人)、军事经济学院(1人)、第二军医大学(1人)、第三军医大学(1人)、第四军医大学(2人)、海军工程大学(2人)、武警工程学院(1人)等。

  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必须是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基本条件是:高中毕业生年龄在20周岁以下(截至1986年9月1日),未婚;拥护四项基本原则,政治思想品质好,自愿为国防建设事业服务;身体健康。男性身长不低于162厘米,女性身长不低于160厘米,男性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生不超过标准体重的1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的计算公式为:标准体重(公斤)=身长(厘米)-110。(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