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都市圈规划》年内完成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5月12日讯(记者尹玉涛)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山东省暨济南市城市规划工作会议上获悉,备受关注的《济南都市圈规划》将在今年上半年完成规划成果,并在年内完成评审和审批。

  今年,我省将重点做好区域性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工作。其中,将完成《山东半岛城市群总体规划》、《山东省海岸带规划》的审查报批,争取尽快由省政府审批并公布实施。
同时,加快《济南都市圈规划》编制,争取上半年完成规划成果,年内完成评审和审批。此外,将适时启动《鲁南城市带规划》的编制。

  另据了解,在《济南都市圈规划》批复后,我省将尽快成立济南都市圈协调委员会,由省政府和相关城市分管领导、省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定期会商都市圈发展的重大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