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8岁老汉连扇交警6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34 扬子晚报

  吉林省辽源市的樊先生在街边摆了个地摊,时间一长,几个在路口执勤的交警他都知道姓名。“警察正常执法,市民倒打起警察来了。要不是我亲眼看见,还真不敢相信!”前日上午,他亲眼看到,辽源市龙山区交巡警大队交警裴志刚纠违时,被一旁观的78岁老汉当街扇了6个耳光。

  樊先生说,当日10时30分许,他看到裴志刚将一骑助力车的违章司机叫到一边。这
时,一围观的老汉走上前去,冲着交警骂骂咧咧,要求放人放车。见交警没放,老汉上去就打了他五六个耳光。因为看不下去,樊先生阻止老汉说:“人家警察正常执法,再说这事和你也没关系,你打人干吗?”没想到,老汉还把他骂了一顿。

  许多目击市民都表示,在整个过程中,这个交警什么也没说,一动没动,真是做到了骂不还口,打不还手。被打交警裴志刚是龙山区交巡警大队三中队的队长。他说,当时正在对无证、无牌摩托车开展专项整治活动。10时30分许,一辆助力车违章,并造成一定拥堵,按照规定,要对司机进行罚款和教育。“你们扣什么车,赶快放了!”人群中走出一个老汉对他嚷,裴志刚看了一眼,没说什么。“你看什么看,我还打你呢!”老汉说着上来就扇了他4个耳光。“大爷,就算我做错了,您也不能打人呀?”裴志刚委屈地说。“我就打了怎么的吧!”说着老汉又打了他两耳光。据围观群众讲,老汉姓曹,78岁,时常在此地出现,平时对人就骂骂咧咧的。

  前日下午,辽源市交警支队政委王正春表示,裴志刚是在正常执法时遭到无故殴打。为防止出现类似情况,支队要求交警执勤时,几个人一组,遇到暴力抗法者,会同治安民警共同处理。针对该省已发生的多起袭警事件,他们也呼吁立法保护警察执法权。(据新文化报)

  

78岁老汉连扇交警6耳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