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撞了,还是这个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3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又撞了,还是这个路口

  5月 12日上午 8时许,在天津路与河南路交会处,一辆自卸车与一辆2路公交电车相撞,2路电车的后门出现部分损坏,受伤的乘客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目击者鲁先生称,事发时自己恰巧途经此处,看见公交车从河南路拐到天津路上,随后一辆自卸车冲了过来,两车撞到了一起。

  就在5月11日下午4时许,也是在这个路口同样是一辆自卸车拦腰撞在了一辆 2路公交车身上,造成公交车上20余名乘客受伤。

  附近的居民纷纷呼吁:路口这么窄,每天行驶的车流很大,久盼不到的信号灯啥时才能来“把关”呀!

  本报记者何毅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