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周气温最高可达31℃(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45 每日新报

  下周气温将让人体会到夏天的味道

  新报讯【记者杨郁卉通讯员东高红】阴雨过后天气转晴,从今天开始到下周初,本市将维持晴好天气,气温逐步上升,预计最高气温有望攀升至31℃。从目前的天气趋势看,下周中后期本市风力增大,并常有阵雨出现,后半周气温下降。

  据预测,从本周末到下周初本市基本以晴为主,天气回暖。今天陆地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到明天风力略有减弱,气温在晴朗的天气下快速升高,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将维持在26℃—28℃,非常适合人们外出进行各种休闲购物活动。下周前期受高压控制,本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回升较快,预计一周中31℃的最高气温将出现在周前期。

  几天晴热天气之后,下周中后期本市将迎来一股冷空气,届时本市天气转为阴天,有阵雨出现,并伴有4—5级偏北风,风后气温略有下降。下周后期将受高空冷涡影响,天气转为以多云为主,局部地区还将有阵雨出现,气温波动不大。进入春夏过渡时期,阵性降水出现的几率增加,因此提醒您在下周中后期这段时间外出时别忘记带上雨具,以免被突如其来的阵雨淋湿。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