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伪黄梅”暂停 今明天气转为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54 新闻晨报

  □记者葛志浩

  晨报讯春末夏初之际,天气的频繁变化让人看不懂。昨天,朦胧细雨之间,潮湿和闷热扑面来袭,继续演绎着“伪黄梅”天气。不过,气象部门称,在这个双休日,阴湿天气有望打住,取而代之的晴好天气将给人们带来舒爽的好心情。

  伴随着低压槽和华中地区雨区的东移,昨日的这场雨将为眼下延续了多日的阴雨天气划上句号。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受低压槽和雨区东移影响,本市阴有阵雨,随着低压槽东移,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明天处于高压楔控制,为多云间晴天气。

  专家表示,一旦雨停,空气的相对湿度将有所下降,人体的舒适度则会逐渐上升。此外,双休日气温会在15℃-23℃之间徘徊,比较适宜安排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