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卫泽毛小平会见南大领导欢迎更多的高校干部优秀人才来锡挂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16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市委书记杨卫泽、市长毛小平亲切会见专程来锡的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洪银兴教授一行。

  市委常委盛克勤参加了会见。

  杨卫泽和毛小平首先对洪银兴教授陪同副校长张大良教授来锡就任副市长表示热烈
欢迎。

  杨卫泽说,高等院校是人才的摇篮、科技创新的基地、新产业培育的源泉,也是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科技支撑和人才宝库。省委选派高校干部到地方挂职工作,是省委推进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实现“两个率先”的重要决策,也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高素质党政干部人才队伍的创新举措,特别是对改善地方干部队伍结构,增强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对加强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将产生重大而又深远的意义。

  杨卫泽介绍说,今后五年是无锡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跨入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关键时期,无锡要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六个走在前列”和增强新优势、提高竞争力、再创新辉煌的要求,关键是要在科技创新创业上闯出一条新路,而这其中关键的关键在于人才。

  杨卫泽表示,无锡的科技创新创业离不开高等院校支持、帮助和参与,这次省委选派南京大学副校长张大良教授到无锡任副市长,

  是对无锡发展的极大关心支持,无锡将认真按照省委的指示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干部来锡挂职工作,包括此前已到无锡挂职的高校和国家部委干部,无锡将最大限度地发挥挂职干部的作用,保证挂职干部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大展身手。同时,无锡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上服务到位,为挂职干部营造宽松的工作环境、便利的生活环境、和谐的人际环境以及尊重理解的社会环境。

  洪银兴教授说,南京大学对省委选派高校干部到地方挂职的工作非常重视,将优秀的学校领导干部选拔到地方挂职,这项工作不仅发挥了高校的科教优势和人才优势,也密切了高校与地方的合作,是互利双赢的举措。洪银兴教授还向市领导介绍了南京大学近期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打算和工作计划。

  杨卫泽、毛小平最后向洪银兴教授等高校领导表示,无锡欢迎更多的高校干部、优秀人才来挂职,携手谱写无锡发展的新篇章。

  (卢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