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余姚旅游来锡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16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由浙江省余姚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伟俊率领的余姚旅游推介团来锡,开展为期一周的“文献名邦、山水城市———余姚旅游无锡宣传周”活动。副市长刘鸿志、市长助理倪斌参加了推介活动。

  位于浙江东部的余姚市,拥有“文献名邦”美誉,曾经诞生过严子陵、王阳明、黄宗羲等历史文化名人,拥有河姆渡遗址、四明山森林公园等旅游资源。

  昨天,无锡、余姚两地旅游企业签订一批项目合作协议。据介绍,5月13日余姚旅游推介团还将继续在南禅寺地区举行展示活动,5月14日至18日还将进行“余姚旅游在无锡”意见征询活动。

  (翠娥、三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