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9家省级部门到昆明经开区现场办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22 云南日报

  

19家省级部门到昆明经开区现场办公

  昨日,省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办公室组织省经委、省建设厅、省工商局、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省外事办、省国土资源厅、省商务厅等19家省级部门和单位及昆明市属相关部门,到昆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办公,共走访和服务了开发区45家企业,面对面解决了企业提出的46个问题,现场答复2个,核实研究后答复17个。

  在现场办公会上的省知识产权局服务点,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民营科技企业——云南海归创业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冉年模询问的涉及知识产权的相关问题。冉年模高兴地说:“有专一的服务机构把关,我心里踏实了。”昆明圣火药业(集团)属云南生物制药开发创新企业,去年销售收入突破1.5亿元,现在企业将要通过海外上市将产品走向世界。在现场办公会上,有关部门回答了有关企业海外工商登记的程序,并答应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云南CY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反映说,由于供电路线的变压器负荷过大,不能保障该集团公司的生产用电,希望能尽快扩容。省电网公司和昆明供电局联合办公,表示将用最短的时间解决企业的困难。

  据悉,1个月前,省经合办已到昆明经开区33家企业进行了走访。省经合办下一步还将组织省级单位前往昆明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和广东商会、重庆商会、浙江企业联合会现场办公,为企业服务。

  刘云 孙伟 周灿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