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办世博进入三“转入”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30 上海青年报

  三转入

  ■硬件建设从局部启动转入全面推进■主题演绎将从概念构思转入具象展示■招商招展将从联系沟通转入逐步落实

  本报讯2010年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昨天召开第三次会议,对办博进入新阶段作战
前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办博合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第一副主任委员、执委会主任陈良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实施新阶段,也是实现我们申博庄严承诺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组委会的要求,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举全市之力,聚各方智慧,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2010年上海世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盛会。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执委会执行主任韩正,中国贸促会会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执委会执行主任万季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办博现在进入新阶段

  陈良宇在讲话中指出,举办2010年世博会是一个重大的国家项目,上海作为承办地已做了大量具体工作,顺利完成了基础准备阶段的各项任务,基本完成总体策划任务,基本确定园区规划,园区动迁工作基本就绪,为整个办博工作打下了很好基础。现在,办博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将有三个“转入”:硬件建设将从局部启动转入全面推进,主题演绎将从概念构思转入具象展示,招商招展将从联系沟通转入逐步落实。筹备工作面更广,任务更艰巨,牵涉的部门更多。

  工作框图就是作战图

  陈良宇指出,为了使整个办博工作指挥更加有序,实施更有章法,我们编制了具体、直观的推进世博会工作框图,这是办博的总指挥图和作战图。一要抓紧分解框图、细化任务。二要进一步理清职能、有序推进。三要抓核心环节,体现办博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