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16所高中提前自主招生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3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006年杭州16所高中的提前自主招生方案,已经获得主管部门批准,即日起在各校网站上公布。

  根据相关实施办法,各校提前自主招收的特长生,不得超过学校当年招生计划的3%。因此,16所高中计划招收的各类特长生也有着名额限制,如各校科技类特长生的名额大多不超过5名。

  其中,除保俶塔实验学校和夏衍中学分别只计划招收美术特色班和广电艺术特色班学生外,其他学校均计划招收体育特长生。另外,杭四中等6所高中计划招收艺术类特长生,杭高等6所高中计划招收科技类特长生。

  除了名额限制外,各校对特长生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具体招生要求和招生办法,学生和家长们可登陆各校网站进行查询。

  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5月23、24日统一向各初中学校报名,并在5月28日上午前往所报名的学校参加专业适应性测试。

  附:各校招收特长生类别表

  招生学校招收特长生类别招生学校 招收特长生类别

  杭高 体育、科技类长征中学 体育、艺术、科技类

  杭二中 体育、科技类 西湖高中 体育类

  杭四中 体育、艺术类 保俶塔实验学校 美术特色班

  杭十四中 体育、艺术、科技类夏衍中学 广电艺术特色班

  浙大附中 体育类 北苑中学 体育、科技类

  学军中学 体育、艺术、科技类 绿城育华学校 体育、艺术类

  长河高中体育田径、航模类杭七中 美术特色班、体育、艺术类

  杭九中 体育类 杭十一中 体育类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郭婧 通讯员 徐婕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