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12个项目将进驻西宁市政府行政审批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4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5月12日,常务副市长张文林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原则批准了212项行政审批项目进驻市政府行政审批中心。

  据悉,根据国务院、省政府关于梳理执法依据的有关规定,市政府法制办会同市政府各有关部门经认真研究、清理,拟保留市政府行政审批事项300项,非行政审批事项33项,其他行政审批事项(登记备案)162项,拟定进驻行政审批中心的行政审批事项212项,暂时
不进驻或不进驻的行政审批事项24项。在拟定进驻行政审批中心的212个项目中,涉及到市发改委、市经委、市教育局等33个部门。

  会上,市政府法制办对暂时不进驻或不进驻行政审批中心的24个行政审批项目逐一做了说明。这些项目除市政府权限内农用地转用、征地审批外,还涉及到公安、劳动和社会保障、农牧、税务、国家安全等5个部门。

  张文林指出,对原则批准进驻行政审批中心的212个审批项目,在实际执行中有关部门还要进一步调整、补充、完善,以进一步提高政府机关的工作效率,优化投资发展环境,更好地方便群众办事。(作者:崔永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