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借钱不成 拔刀捅死商会副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包头市警方12日证实,发生在今年1月20日的内蒙古福建商会副会长田文通遇害案日前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张显武已被抓获。

  今年51岁的田文通是包头市青山区雄中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1983年他从福建省莆田到包头市创业,2004年被推举为内蒙古福建商会副会长。今年1月20日11时40分左右,田文通在办公室内被人用刀捅死。凶手行凶后逃离。

  警方随后将犯罪嫌疑人张显武锁定。今年4月30日,警方在青山区将正在打麻将的张显武抓获。

  张显武供认,早在1997年他与田文通在生意上有过合作,虽因琐事积怨但偶有往来。2005年下半年开始,张显武因涉嫌在包头市东河区故意伤害他人和给妻子毁容负案在逃,加之两次婚姻破裂,经济异常拮据。在穷途末路的情况下,他想到了与旧友田文通“借钱”,并提前预谋买好了刀具和胶带。1月中旬,张显武直奔田文通的办公室,一进门就声称要向田借600元,而田文通说过几天要回老家过年身上没钱。而后张显武由怨转恨,拔刀便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