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政坛弊案连连 媒体批其变成一锅老鼠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消息 台湾《联合报》今日刊登评论文章说,台政坛“高捷弊案”爆发时,陈哲男被称作“一颗老鼠屎,弄坏一锅粥”;后来,随着案情不断升高、扩大,发现陈哲男原来不是“一颗老鼠屎”,而根本是“一坨老鼠屎”。

  台媒文章指出,“一颗老鼠屎,弄坏一锅粥”已完全不足以形容现在的陈水扁政权。陈哲男若是“一颗老鼠屎”,则马永成是另一颗、李进诚又是另一颗,龚照胜又是另一颗
、林进兴又是另一颗,邱永仁又是另一颗……除此之外,陈水扁一家相继传出陈水扁收受陈由豪献金、吴淑珍炒股、亲家黄睿靓之母吴丽华入股中酒公司,最近更爆出另一亲家赵建铭之母简水绵买“台开”股大赚特赚的丑闻。

  文章称,目前的台湾政坛“老鼠屎”越来越多,纵观公股事业,“台肥”的锅里出现老鼠屎,“台糖”也有,“台铁”也有……。只要你指得出名字,掀开锅盖就一定会看到老鼠屎;在二次金改的黑金操作下,几乎每一家金融机构的锅里都有老鼠屎。例如,华银为陈水扁“信托”,彰银透过盘后交易把台开股卖给了简水绵……。诸如此类,罄竹难书。

  文章最后尖锐地指出,目前台湾政坛这“一锅粥”已经完全看不到一粒白米,已经俨然不是“一颗老鼠屎”,已然是“一锅老鼠屎”了!(李晓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