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委领导指出以科学发展观统领部队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1:36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刘荣升

  本报12日讯 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钱运录参加了省军区党委会议,并作了讲话。

  钱运录观看了省军区基本情况影像资料片,听取了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王金祥关
于省军区部队情况的汇报,省军区司令员寇铁关于省委常委议军方案的建议。

  省委副书记、省委秘书长刘东辉列席会议,省军区副司令员郭克海、马从清等出席。

  钱运录充分肯定了省军区的工作。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大力支持部队建设。

  钱运录通报了省委当前工作情况,他指出,我省目前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全省正在扎实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推进

和谐社会建设,切实加强党的建设。

  钱运录要求,要坚持以

科学发展观统领部队建设,积极探索在现有条件下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提高部队战斗力的有效途径。要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不断提高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质量,巩固扩大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要下大力抓好军事斗争准备,提高防卫作战能力。要切实打牢部队建设的基础,抓好党支部建设、经常性思想工作和经常性管理工作,抓好干部骨干队伍建设,抓好小环境改善。要继续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积极宣传龙江,积极维护稳定,积极参与建设。

  会后,钱运录等省委领导与省军区常委合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