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深高速改装油罐车起火 导致塞车3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1:4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5月11日下午4时40分,在广深高速东莞厚街段由西往东方向,一辆由小货车改装的油罐车疑翻倒路中,车厢中油品泄漏并引发大火,司机爬出车后不知去向。广深高速双向车道全部被封闭,车龙长达30公里。

  当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翻倒的车正冒浓浓黑烟,数名交警已将现场封锁。6分钟后,车上腾起熊熊大火,大火烧了3分钟后,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员开始扑救。

  一目击司机称,下午4时40分他看到该车忽然紧急刹车,由于车速过快整个车一下子就翻倒,“司机爬出来后,整个车都冒起了黑烟”。

  交警检查发现该车车上还有两个油桶及一个改装后的大油罐,为防止爆炸,立即把双向车道全部封闭。

  下午5时18分,大火被彻底扑灭,但消防员依旧不断地朝车上浇水。此时路面上已流满了从该车泄漏出来的油。下午5时20分,交警将往广州方向的车道开通,但往深圳方向的车道仍旧封闭。此时两车道被堵的车排起的车龙长达30公里。

  据了解,傍晚6时许事故车被拖走后交通才逐渐恢复通畅。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