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声称要见暗恋女友 手舞菜刀劫持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襄樊警方成功制服疑犯

  据新华社电昨日中午,在湖北省襄樊市襄城区西门桥附近,崔某手持菜刀架在一名男青年脖子上,声称要见女朋友。襄樊市警方紧急制定解救方案,成功制服犯罪嫌疑人崔某,将人质解救。

  另据《楚天都市报》报道:初审得知,疑犯名叫崔建乐,20岁,襄城区余家湖人。

  据崔交待,上初中时,他就一直暗恋同班同学王某,但从未向她表白,毕业后两人考入不同学校。今年春节后,崔建乐多次到王某就读的襄樊某学院寻找,但王某避而不见。

  本月11日,崔建乐再次来到该学院,王某以已谈朋友为名回避。昨日上午,崔建乐想起此前在电视剧中看到的一个场景:一男子为追求心爱的女人,身绑炸药包示爱。他萌发了采取类似手段求爱的念头。

  昨日11时许,丧失理智的崔建乐从网吧楼下一餐馆拿了一把菜刀,将路过的陈某劫持,并逼陈某拨打110报警。崔建乐想把事情搞大,是想以此证明自己比王某的男友更爱王某。

  

声称要见暗恋女友 手舞菜刀劫持人质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