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看大庆”采风启动 独特魅力引来国内13家知名网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6:21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武从端 贾超时

  本报大庆12日电12日,“绿色油化之都、天然百湖之城”的独特魅力引来新浪、搜狐、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及黑龙江新闻网等13家国内知名网络媒体的记者,在这里进行为期3天的“网上看大庆”采风活动。

  采风活动刚刚进入第一天,日新月异、生机勃勃的大庆生活立刻让采风团的记者们兴奋不已。大油田、大学城、大剧院、大马路、大湖泊、大产业,一个个北国现代化大都市的元素鲜明、跳跃。

  12日下午,大庆市委书记盖如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大庆人现在想的和干的都是把接续产业尽快发展上去,思想创新、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城市创新、保持长久辉煌,这是大庆的未来和方向。

  网络媒体的即时性使得“网上看大庆”活动迅速展开。当天,各大网站纷纷推出“看大庆”专页,新华网还同步启动了大庆宣传周。来自国际在线的媒体专员鲁灵珊称,仅12日下午,各网站关于此次活动的点击量至少10万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