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和保安扑灭楼道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07 京华时报

  

居民和保安扑灭楼道火

  保安将火扑灭后,清理被烧物品。本报记者徐胤摄

  装修楼道内废料起火

  本报讯(记者周梁)昨天上午11点半,东直门医院家属楼东塔楼5层电梯门口一堆废弃装修垃圾起火,居民发现后和保安一起将火扑灭,火灾造成该楼停电。

  家住5层西侧的张先生称,上午11点多,他在家闻到了一股烟味,出门发现电梯门口的一堆装修废料已经燃起来了,楼道全是刺鼻的浓烟。他急忙打开楼道所有的窗户通风,同时屏住呼吸、猫着腰穿过浓烟去楼道东侧敲邻居的门,确定没人后撤了出来。随即,他打电话给楼下的保安,并从家里接了两桶水扑火。

  一名参与扑火的保安称,他们闻讯着火后,将起火塔楼的电给断了,并拿了7个灭火器赶到5楼将火扑灭。保安介绍,着火的是一些住户装修后堆积的废料。对于起火原因,居民猜测可能是有人扔的烟头所引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