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容院发终身服务卡后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07 京华时报

  房东万客隆遭起诉被判无责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通讯员王悦)花数千元在万客隆超市内的美容院购买了美容金卡,不料美容院不到一年便消失了,4名顾客找不到美容院便将万客隆告上法院。近日,丰台法院以诉讼主体有误为由驳回了起诉请求。

  杨女士等人诉称,2003年底到2004年初,他们在洋桥万客隆超市内的米姿美容院分别花2000元到4000元不等购买了能够享受终身服务的美容金卡和一些产品。2004年11月,米姿美容院在未通知顾客的情况下突然消失。认为万客隆超市在管理上负有责任,4名顾客将出租方万客隆公司告上法院,要求其退还产品费及购卡费。

  丰台法院查明,米姿美容院与万客隆公司签有租赁合同,而且依法办理了营业执照。因此,法院认为顾客的损失与万客隆公司无明确因果关系,遂将起诉驳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