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505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07 京华时报

  

时事速递20050514

  

时事速递20050514

  中科院研招咨询会本月举行

  本报讯(记者肖锋通讯员王兆鹏)昨天,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宣布,将于本月举办两次大型招生咨询活动。据介绍,2007年该院计划招收博士研究生5000余名,硕士研究生6200余名。第一次咨询活动将于5月21日在南京大学举行,第二次咨询将于5月27日在北京中关村园区教学楼一层举行。

  清华大学

  学生护旗队获赠指挥刀

  本报讯(记者肖锋)昨天下午,清华大学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争睹被称为“天下第一刀”的升旗指挥刀。当天,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战士和首都18所高校的国旗护卫队在清华主楼前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升国旗仪式交流活动。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向清华赠送了国旗和“天下第一刀”。

  本报记者范继文摄

  丰台首家法律服务超市开业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丰台区右安门地区法律服务超市正式开业。法律服务超市在16个社区居委会设立16家分部。超市成立后,将定期免费为不同类型的服务对象提供法律咨询、提出法律意见、受理调解民间纠纷、办理法律援助。

  石景山鲁谷首办武术搏击赛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石景山鲁谷社区举办首届全国武术搏击邀请赛,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150多名选手参加了决赛,角逐武术散打、短兵器、长兵器等项目的冠军。

  天桥街道文明养犬俱乐部成立

  本报讯(记者郭鲲通讯员闪笑)昨天,本市首家文明养犬俱乐部在天桥街道成立。俱乐部的宠物犬除了成为社区治安“巡逻员”外,还将参加由俱乐部组织的“宠物犬旅游团”到近郊旅游。本报记者范继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